MAY

文字就是,随时随地,可以有一种对自己倾述的方式。我喜欢用这种缄默的方式去记录自己想表达的任何时候,任何情绪。

花语

花开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。花儿已经这么美了,四月初夏,不冷不热,又到了看花花草草的时候。不过,我却连续在办公室关了好久,看得到外面的艳阳高照,绿意盎然,呼吸到还是没有味道的空气。

工作好忙,加班好多,大好春光,只感觉疲惫,无力欣赏。午休时间,在办公室外的小院子发现挂在高枝头的她们,好吧,随了我吧,陪着电脑和我。我喜欢你们美丽的样子,这也是四月的样子。我快要忘记这个美好的季节。如果不能出去走走,有你们也是足够。

并非不能舍弃这样的一切,而是到了一定年龄,生活压力开始像山一般砸过来,无法轻松起来,只是想在老之前拼命跑得远一点,飞得高一点。人活着一次,至少应该成功一次,让自己为自己骄傲,只是拼搏并不够。

月季的花语是: 等待有希望的希望,幸福、光荣、美艳长新。我喜欢这个花语,和她代表的人生。

评论

热度(2)